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论狗狗的饲养方式

#略有那么点点template❌Error

#Error是狗狗,现在和ink一起被迫待在template那里

#灵感源自和列表的讨论


从刚刚开始Error就在盯着Template


这确实让Template有些毛毛的感觉,他不得不停下手中正在做的事情然后转头看向一脸残念表情的狗狗。然后用极其冷漠的语气问道


“怎么了?你想要什么”

“woof”


Template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的狗狗随后才想到了什么。狗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而好巧不巧的是,面前这只狗狗刚好原本就喜欢巧克力。所以,或许是出于一种想要调戏他的想法。

Template从乱码门里拿出来了一块巧克力在Error面前晃了晃。而反观Error,在几天未进食任何巧克力后他甚至都产生了把ink当成巧克力的幻觉并且咬了他一口,当然结果也是落得了一嘴毛。如今再次见到巧克力更是瞬间提起了精神,甚至于都没注意身后尾巴的剧烈摇晃。


“Woof!”

“想要吗?但是,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可惜了”


于是,在Error的注目下,Template把巧克力吃了。而Error在呆滞了片刻后似乎是因为这个举动而生气了,没有任何考虑的就照着template的手上咬去。


“Hey!坏狗狗!”

“好了,我会给你补偿的所以快松开”


随后template就将一个全新的,标着Error名字的狗碗拿到了他面前,Error则是用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对方甚至怀疑现在他是不是真的把自己当成真的狗狗了。还未等Error抗议什么后template便倒了一碗狗粮给他,然后在Error看白痴一样的目光下开始一本正经的对他科普到


“咳咳,狗粮对于你的身体有好处,而且也不会有太大的副作用,这不就正好适合你吗?”


Error把头一扭则明确表明了拒绝的态度,Template或许因为尝试了好多次让Error自愿吃下这些狗粮无果。便采取了强硬手段。他将Error的嘴巴掰开随后往里面塞狗粮,再用手捏住Error的嘴巴直到他完全咽下去。

不出意料的,在经历几次这样的对待后Error生无可恋的瘫在了一旁,而template则是以很恐怖的样子让一旁幸灾乐祸的ink吓到迅速乖乖的。

“好了,现在,Error。”

“让我们学习一下正义的好处吧!(?)”


在那天,生无可恋的Error以极度佛系的心态听完了template都长篇大论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