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第一个Ask的回应!
是的,你说的对,但是像我在nightmare人设篇说的。Joku确实不希望这对的关系改变。而且--对于我来说,他们始终都是兄弟,所以,这些原本神的关系其实都在这里没有太多意义

第二个Ask的回应
Nightmare:烦人,而且隐藏着什么的家伙,我不喜欢他。
Dream:我不会说ink是绝对的对。但是我选择相信他
Error:虚伪,自大,目中无人的混蛋
Geno:虽然看起来很和善,但是我不信任他
blue:朋友?或者该说上司吧
剩下的角色都还没有写出具体人设,但是既然你问全员,那我也一并了
Killer:不管我的事,但是,我觉得他很有趣
cross:我不太确定,但他看起来有点恐怖
Reaper:他的微笑后藏着什么,这就是我的看法

差不多就这样了

tag真的太多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