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人设篇「killer」

Killer

塞特「Set」

喜欢杀戮,战争的神明,这和他的性格一模一样。不留情,冷血。但是意外的很神经质,就比如说有时候会因为一些根本不好笑(比如说杀人)的事情而大笑。意外的,很喜欢一些花。总是在微笑,但是有些时候你可以听到他在哭泣

在差点被荷鲁斯差点杀死后变得更神经质了,经常会折磨一些凡人以解闷。当然,一直想要向荷鲁斯复仇,同时还是想杀了欧西里斯。从来没有相信过Ink,甚至于他已经敏感到一切似乎没有那么简单。和NIghtmare见过几次面,很赞同NIghtmare的观点和想法。所以经常会偷偷去找NIghtmare(主要目的是烦他。)

外貌

脸上依旧有液体的决心,头上戴着土豚的头骨遮住了豹子耳朵。围脖的宝石是红色标靶状,身上穿着外金内白的亚麻短裙(一样齐膝盖)。腰带别着很多的刀,但其中他最喜欢的是一把沾满灰尘的刀。刀柄上面镶嵌着红色的心形宝石。如果仔细看到话,他的肋骨有几根已经断了,左眼眼眶下方有明显的伤痕。两只手臂上有着黄蓝色的臂环,似乎看起来总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满身灰尘。

Q: Nightmare和Killer谁更强

A: Nightmare,但他不想浪费时间在这样无聊的事情上

Q: Killer到底是以什么动物为原型?

A:土豚和豹子,但是本体是豹子就对了

Q: Killer喜欢做什么?

A:独自在自己的宫殿里沉思,自言自语,找Nightmare烦他。尝试报复Geno,还有看着花朵绽放。

Q:Chara依旧还在吗?

A:当然,他是Killer的No.1祭司。但是——没有人知道他们其实是“搭档”,毕竟他们都没有记忆,不过也或许是这个世界的Chara罢了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