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记忆第5章(在结束的边缘翻滚试探)

*我可能脑洞有点不足
*ooc预警
*不知道该说什么,弱小无助可怜
烟枪被Sans带回去后就一直神魂不定,Sans看着烟枪的样子忍不住的觉得Geno这次做的有些过分了,嘱咐papy照顾好烟枪后,便再次打算去找Geno,在晚上,Geno确实那样做了
“Geno,我想你有点过分了……”Sans一上来就指出了那个问题,Geno用手捂住头对Sans说“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只是……我太累了,我实在不想让我的bro离去”Sans看着Geno,走过去拍拍Geno的肩“好了伙计,我明白,但是……这也是那个paprus的心愿不是吗?”Geno正打算说什么的时候蓝莓出现了“哥哥?你们在谈论什么呢?”Geno拍拍他的头“没事,去睡一下吧,今天的事情有点多不是吗?”蓝莓思考了下后便跑到一边睡觉去了,Sans和Geno沉默了一会,Geno率先开口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听着伙计,我是不会改变我的想法的……现在你可以回去看看两个papy怎么样了”Sans叹了口气,在被送走之前对Geno说“希望你可以意识到你自己在干什么”
error被core的话弄的不明所以,所以他选择不管他们的事情接着看连续剧之下,而core在深夜去找了烟枪“结果很不好……我很抱歉”烟枪没说什么,只是站起身,然后看着core“我和你走……我的兄弟已经不认识我了……”core微微点点头,打开传送门“走吧……”烟枪点点头便走进了传送门,papy在端上来意大利面后见不到烟枪便告诉了Sans,
“Sans!!另一个懒散的我不见了!”Sans只是安慰他兄弟说“没事的bro,他可能回家了”papy点点头,然后就去参加训练了,Sans则是趁这个时间去告诉了Geno,Geno只是点点头,然后接着开始了他的工作,当然,蓝莓也是担任了传递员的工作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