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记忆的第4章

*ooc预警
*懒癌一个
*于是开始
烟枪在sans家里享受papy的意面的同时,sans发现烟枪心情不好,心事重重的样子,场面一度的尴尬
“嘿伙计,你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啊,难道是我的酷兄弟的意面让你很骨脑?”
“噗哈哈……”sans的双关成功打破了宁静,烟枪摊了摊手说到
“不不,只是这意面的味道让我想到了我的兄弟”说到这里烟枪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淡淡的忧伤,sans明白眼前的papyrus肯定是有自己的困难
“嘿……虽然很冒昧,但我还是想问一下你的兄弟怎么了?当然如果你不愿说我也不强求”
“也不是不能说……(叹气)都怪我没能保护好他,才让他被一个叫error的sans抓走了,好不容易找到他,但他却不认识我了……”
没等烟枪说完,sans就明白他说的兄弟是哪个,他一直就觉得奇怪,一向都是一个人的geno,居然在某一天有了一个“弟弟”,而这个人实在像极了(sans),但看着geno开心的笑脸,sans并没有多想,可现在蓝莓真正的哥哥就在自己的世界里,sans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手中拿着的番茄酱在颤抖着,一旁的烟枪一脸疑惑的看着慌神的sans,
“伙计,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只是我觉得你的兄弟可能只是短暂性失忆,应该会想起你的”
烟枪听后很开心的点了点头!geno从屏幕里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为了说服sans站到自己这边,geno打了一个响指,想将sans传送过来和自己讨论,没想到烟枪看到周围时空的变化,急忙上前抓住了sans的手,和他一起传送到存档界面,烟枪看到geno后二话没说就召唤龙骨炮和geno打,
“Sans……我还以为我可以信任你……”Sans盯着烟枪和Geno,召唤着骨刺挡着他们不让他们打,Geno紧紧的握住了拳头,以他的力量召唤了一个巨大的龙骨炮,脸上的乱码有点消失的痕迹
“hehe...”Geno用手捂住自己的审判眼笑了,同时也让龙骨炮开火了
“我不会让我的bro再一次消失的……”烟枪也不示弱的召唤龙骨炮怼了起来,Sans则是退到了一边,因为他可以明显感觉这样是无用功,Geno把战斗框划了起来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了……”他可能失去了理智,又或者是决心让他脑子起了混乱,一波接着一波的攻击让烟枪不禁败下阵来,当然这个时候蓝莓看见了
“Sans……?他们在干嘛?”蓝莓看着这一幕有点惊讶,特别是他看见Geno那乱码下的真实样子,烟枪看着他则是想到了如果自己也这样的话会如何,Sans抱住了蓝莓,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安慰到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Geno注意到了,他做了像以前他审判时那样的战斗回合,自己瞬移过去抱住了蓝莓“bro!你没事吧!?”蓝莓紧紧抱着Geno,小声的说
“哥哥……你的眼睛”Geno赶紧把乱码抹回来,然后笑着看着蓝莓
“没事了,我没事的,bro你不必担心”蓝莓看着烟枪和Geno说
“哥哥,他怎么了,你要打他?”Geno沉默了,烟枪看着蓝莓,就如同是看着什么宝贝一样,渴望但是怎么也得不到
“bro……我们只是在……”没等geno和蓝莓解释,烟枪的一个瞬移,从geno的手中把蓝莓抢过来,他抓紧了蓝莓的手,生怕他逃跑,
“放开我!!”蓝莓拼命挣扎,不让烟枪拉住自己的手,烟枪的信念十分坚定,他一定要把蓝莓从这个黑暗的地方逃离,从这个世界带回去,手中握住蓝莓的手,更加用力
“我不会放开,你可是我的弟弟啊!拜托了……快点想起来吧”烟枪满是期待的看着蓝莓,希望蓝莓能好好看看自己,也许就能想起什么,但蓝莓此时才不会去听眼前的这个哥哥说的话,他拼命的让烟枪松开抓着自己的手,
“你才不是我的哥哥!我的哥哥是geno”听到这里,烟枪的内心仿佛被一双手用力的撕碎,他的眼角泛起了泪花,顺着脸颊两侧流下,滴到了手上,此时这滴眼泪就像一块石头一样砸向了烟枪
“怎么会……我才是你的……哥哥啊”烟枪紧紧抓住蓝莓的手,但眼神中满是绝望,一旁的蓝莓拼命朝着geno方向一直叫唤,
“哥哥!哥哥救我!”
听到蓝莓的叫唤geno的内心燃起了一团火焰
“放.开.我.的.bro……”Geno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审判眼比以前还要闪耀,很显然的,他不想再次失去自己的兄弟了,怒火胜过了他的理智,他用重力控制抓住了烟枪的灵魂,sans早发现了geno的不对劲,他用魔法将烟枪抓着蓝莓的那只手松开,因为他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很可能会伤害到蓝莓,sans抱着蓝莓瞬移到一边,蓝莓轻轻揉着自己的手腕,眼睛里满是委屈,他们两人的战斗场地,虽然虚空可能不适合这里,但是地面依旧可以被触碰,所以Geno便把烟枪往地上砸,很显然Geno想除掉他,Sans抱住Geno想借此阻止他“伙计!冷静,他也是paprus不是吗!?”Geno停止了动作,用手握住了他的围巾,过去的回忆可能对他来说就像一把刀,不断的刺激着他的灵魂,“我做不到……他们太像了……和papy一样……”看着烟枪,Geno心软了,他背对着烟枪,握紧了拳头
“离开这里,永远都不要回来”
“我不!我要把我的兄弟带回去!”烟枪痛苦的捂着胸口
“你最好收回你刚刚说的话!我可不想在有要杀了你的念想”geno很显然在威胁烟枪
“他不是你的兄弟,他根本就不属于你,你这么做根本没有意义”
“闭嘴!你什么都不懂,你根本就没有体会到我的心情,是你自己没有能力保护蓝莓,蓝莓跟了你,他只会更加痛苦!”
“你!!.......”烟枪的话戛然而止,他知道geno说的对,如果不是自己,也许蓝莓就不会变成这样的吧,geno的乱码越来越多,为了不让事情恶化,sans跑到烟枪身边把烟枪拉起来
“嘿伙计,我们还是回去吧,你的伤太严重了,这样会很让我骨脑啊!”
“.......”
“嘿geno,下次在找你聊天,现在能把我们送出去吗?”sans话音刚落,geno打了一个响指把烟枪和sans传送出去,瞬间存档界面只剩下蓝莓和geno
“哥哥有没有事?”蓝莓抱住了geno,他非常担心之前的战斗让哥哥受伤
“没事的,bro”geno抱着蓝莓,轻轻抚摸他的头
“抱歉啊bro,让你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哥哥没有吓到你吧!”
“没有哦!蓝莓最喜欢哥哥了!”蓝莓如小孩子一般在geno怀里撒娇
“嗯!嗯!”就这样,geno成功的把蓝莓留在了自己的身边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