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依旧是sunset

衣服现在大概设想是一套类似于中世纪公爵风格的衣服,然后左边胸口处有一个口袋,装着印有JR标志的手帕。他有带兜帽的披肩,差不多是只有右边很长,几乎遮住了他的手,主体是澄红色的。披肩中心有着情绪树的图案,树两边是月亮和太阳。衣服总体是暗紫色的,花边几乎都是金色的。衣服领边别着dream给他的小装饰(几乎都是可爱型的)。翅膀是从衣服背后伸展开,因为翅膀的地方是开洞了的(?)衣服拖着至大腿的像燕尾服那样的燕尾边。然后他里面的衣服是一件黑色的衬衣。他戴着nm以前的头箍,是由dream交给他的。

暂时这样,因为没有手所以描述可能和想象不同。



一些补充的设定(可能还有)

*他的左眼事实上是瞎的,但是除了dsnm以外的人几乎都不知道,因为dsnm也是在一次照顾sunset时偶然发现的。本来他打算告诉dsd但是sunset极力要求dsnm保密,所以几乎没有人知道。

*他在武器选择上考虑了很久,在参考自己亲人(?)的武器后他选择了和dream一样的武器。因为他在一本书里看到了「射箭不需要两只眼」的话

*他的翅膀会在他的生命受到威胁时自动保护他。而且经常会掉落羽毛,他的触手颜色不同是因为他体内的情绪能量并没有那么有序,他们更像是糟糕透了的混合物。只是在维持翅膀是有那么一点意识的结合

*他会无意识的模仿nm,而且经常会通过感知nm特有的消极情绪找到他的位置然后跑去暗处观察nm的一举一动。

*dsd对外声称sunset是收养的养子。但是JR以及其他人都不相信这套说辞以至于传出了私生子这样的传闻。

*至今为止sunset最不理解的事情就是为什么凯文能兼纳黑苹果


评论(7)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