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大概是个nmd崽子。

cp的话——是石油鸡翅。


名字是Sunset,也就是夕阳,余晖(?)


他是由nm的负面情绪和dsd的积极情绪在每一次战斗后的残留物的相互融合产生的个体。他的第一次出现也就是sunset身体和灵魂真正形成的时候。他就在两个人交战的中心出现,之后便被dsd带去抚养(主要是nm并不看好这个孩子),虽然dsd因为sunset身体内有消极情绪有些别扭,但还是有好好照顾他成长。


sunset的性格特点几乎完美的继承了月饼的温柔。但是依旧,他很喜欢恶作剧,因为他骨子里还是有和nm一样的恶人气息。很懂礼貌和礼仪(被dsd教的),基本上总是会称呼陌生的大人「先生或者女士」,同龄人就不会讲究太多。喜欢所有毛茸茸的东西,包括dsd的翅膀。他有很奇怪的道德观,大概是因为他本身是两种情绪的混合,他会杀死他认为罪恶深重的人然后为他们祈祷可以下次做更好的人。同时他会因为一些根本不好笑的事情而大笑并说那很有趣(比如说人生病或者出现意外时),当然在笑完后他会补充一句「希望你能度过坏运气」


Sunset的左眼的眼窝是澄红色的,而瞳孔是和nm一样的颜色的,右眼瞳孔的颜色是金色的。他的背后延伸出了一对红色羽毛的翅膀。他的翅膀上部分边缘是黑色的。从他的右手臂到左腿都是黑色的,和nm的样子差不多。衣服还在思考。


他叫nm叫Father,dsd为dad或者daddy。

dsnm是他最喜欢的舅舅(?),dream经常会替nm来看望和照顾会Sunset。所以在dsd忙的时候Sunset会自己去找dsnm和meme的成员。他可以看见ani,并且有时候还会和ta聊天。


能力方面,Sunset的翅膀也可以变成一红一黑触手,但是他更喜欢翅膀(因为毛茸茸)。他的武器是一把弓,弓整体是由木头(似乎是感情树的木头)构成,弓的上半部分有着散发金色光芒的树纹,下半部分是黑色的,并且时不时会从中渗透出一点液态的消极情绪。他经常会选择用积极情绪攻击,他的消极情绪攻击非常特别,他可以操控一些自身的液体消极情绪当做护盾或者是释放和nm一样的消极情绪光环(只是威力很小,无法大幅度影响人),当他把翅膀转化成触手后就靠在两条触手当武器。同时,他也可以散发一些积极情绪的光环。


一些小设定(?)

☆特别喜欢甜品,但是同时也会喝黑咖啡。

☆是犬派,他经常会在出去时盯着宠物店里的狗狗们很长时间

☆他和dsnm学过拉小提琴,但是他并没有告诉过dsd

☆他很希望向nm证明自己,但是因为nm的态度他也有些害怕nm

☆他的灵魂很像苹果,只不过是金色的外层包着黑色的内核的样子

☆之所以叫他Sunset是因为他出现的时候刚好是夕阳。

评论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