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人设篇」

Geno


荷鲁斯「Horus」



温柔到让人心疼的性格,他似乎经历了很多,而且非常多疑,特别是对于Ink。并不年迈的他已经可以说出许多道理。Geno并不记得任何过去的细节,但他总是下意识的把Blue当成孩子(和他熟悉的兄弟一样)。所以,当他再见到blue但对方却成了木乃伊时,Geno的仇恨似乎被点燃了,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复仇之神。在准备用弓箭解决killer时被Blue和赶来的Dream制服后才渐渐意识到自己像个疯子一样。在那之后便再也没有用过自己的弓箭

他是王权和法老的守护神,但同时也是第二任的法老王。他在人间会以隼的姿态显现,当然,这不代表他也不会伪装自己去人间乱逛。可以自由出入冥,神,人三界,和Error似乎是朋友,当然,他也有时候会负责照顾阿米特(在nm变成胡狼的时候),这也就是为什么nm对他没有那么大敌意的原因。


关于外貌

Geno原本融化的眼眶用了黄金制成的荷鲁斯之眼安了上去(可以拆卸的假眼睛)。他戴着只能遮到鼻子的隼嘴面具来遮挡他下巴的血迹,但是别担心,你还是可以听的很清楚。戴着象征王权的皇冠还有权杖,围着白红色的亚麻短裙(齐膝盖)。他的后背有着一双很大的血红色翅膀,胸口有着明显的刀痕,但被Geno用红色的布条挡住了(斜向左边)。他的黄金首饰似乎也沾着被岁月冲刷过的血迹,白色的倒心形宝石只剩下了九分之一,右手手臂上有着金色的手环,上面用象形文写上了「饶恕」,他的脸上有着金色如同猛禽类的花纹,从眼角处一直到了脸颊

他的隼形态是红色的猛隼,比普通的大一点。头上依旧戴着皇冠,胸部白色的毛下面依旧有着刀痕,右爪子上有着一样的手环



Q:Geno会成为第一个被发现蒙在鼓里的人吗?


A:除了那些知道的,yes,可能?他的多疑只是因为那些过去的老习惯而已,只能说明他很警惕。但是Ink并不担心这个他该担心的人


Q:Geno可以打败Killer?怎么做的


A:Well,作为复仇之神的Geno会陷入一种……很疯狂的状态,那个时候的Geno无法思考,因为被愤怒冲昏了头脑。Geno将killer逼入了死角(其中也有ink暗中做手脚),如果不是blue和dream,那么killer已经死了。所以他对此感到非常的自责


Q:Geno是怎么想自己的?


A:一个恐怖的怪物


Q:他经常做的事情?


A:和Error交谈,找Blue,帮忙照顾阿米特


Q:以后可以看到他和Reaper有互动吗?!不过首先你会加入Reaper吗?


A:嘘--你说的对,我无法忍心让这对老夫老妻组分开,所以我有那样打算。但是我需要先选一个适合的神和为我自己找个合适的时间更新他,不过别担心,你们会看到心爱的嘶G糖的。同时我想把他们作为正式在神明之记里的cp配对,毕竟没有多少人不喜欢这对对吧?至少我很喜欢!你可以从我过去的文章看到那些嘶G文。所以--yep,嘶G是正式的配对了,yeah!当然,我也不反对你用Error和Reaper,他们可是一样甜和虐不是吗?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