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人设篇「INK」

Ink

拉「Ra」



整个世界最高权限的神,他被誉为「创世神」受到世界的人们崇拜。但是Ink的真正目的是他们所反馈的创造力,那可以使他的情绪饱满。

每个神都称呼他为拉,而Error则会称呼他虚伪的神。如果要改动什么,他会支付自己所收集的创造力来改变世界,在那之后他会把工作交给Dream。似乎比以往都还要乐观活泼,但是事实上他更加不在乎那些身处这个世界的人了

当他劳累的时候,他会选择一种圆滚滚的鹰的形象休息。目的是为了减少创造力和自己情绪的消耗,但是日轮还是会散发出温度,所以小心点。



关于外貌

他戴着只可以遮住左眼的鹰面具,右眼呈现出了金色十字星的样子。面具遮住的眼睛在随时跟着心情变换颜色,在腰间的束带上绑着和戴的面具差不多款式羊的面具(为了冥府的巡查),鹰面具事实上是为了让ink更像神话中的拉而创造的。身上穿着的衣服只达到胸口处,有着和鳞片一样的质感和外形,但被涂成了彩虹一样的颜色。穿着白色的长裙(差不多的)依旧有着他的画笔,但是画笔上面写上了用象形文写的话语。尾端由黄金打造。颜料瓶的盖子有一半被换成了动物的首级(对应着其余的神的特点),还有一半则是太阳的样子。他的身后有明显可见的日轮,和他的毛笔在差不多的位置。



Q:INK的工作是什么?


A:驾驶着船让太阳升起落下,和ERROR(阿佩普)打架,还有一些管理神界的事情


Q:他怎么做的从“人”身上提取创造力的


A:他们的贡品,因为整个世界是由创作者和INK他自己完成的。所以理论上来说,他们给ink的贡品是创造力,只不过以别的样子显现出来而已。


Q:他有灵魂了吗?如果没有,那么那些人的创造力耗光了后会如何?


A:INK会结束整个世界,也就意味着世界末日。但是在此之前,他们会过的很好的。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