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

注意事项

*背景为完全架空,但是神的套用为埃及神话的人物为原型。

*角色一概不属于我,但是人物性格没有什么太大改动,请理智选择观看

*以上事项可以接受的继续阅读下去吧


Q:背景到底是什么


A:简单来说,Ink和一个神秘人(aka创造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而Ink和其它的一些被选择(绑架)的人被带入到了这个世界成为了“神”。但是唯一的缺点是,他们都不太适合当游戏当中的神。所以,由于这个世界是依靠创造力而存在的,ink可以改动一点设定(也就是记忆覆盖这样的东西),他将其它人关于这个世界外的记忆覆盖(大致是失忆)了并且适当的修改了他们的属性并且赋予了他们对应的神的能力和特性。Error作为阿佩普的扮演者,他知道一切,但是Ink为了不暴露便把Error静音了(也就是说他不能说话了)。唯一结束这个世界的方法便是让他们说出「Ink」这个名字,让整个世界毁灭。


Q:目前为止总共选出来了几个神


A:我的构思目前还在更新,不过我可以先把已经定下来的给你看看

拉-Ink

努恩-旅人

阿佩普-Error

伊西斯-Dream

阿努比斯-Nightmare

欧西里斯-Blueberry

萘芙蒂斯-Cross

荷鲁斯-Geno

哈索尔-Fresh

塞特-Killer


Q:会不会Ink强的过分了?他可以修改这些东西


A:不会,像我说的,整个世界是依靠Ink的创造力而维持的,所以这只是一个游戏。没有人愿意打破游戏规则,但是对于Ink来说,这像是在用自己生命来源来维持。所以,如果他做了太过火的事情,就会有很糟糕的事情发生


Q:设定里有几个人知道这件事情


A:除去ink以外,Dream,旅人,Fresh


Q:在完成以后我可以用自己角色or皮套入吗?


A:当然可以,只要不声称为自己的。当然,不要太脱离了,我不希望我的创作被糟蹋


Q:可以用来语c或者同人创作吗?


A:考虑到这是个流程(我觉得不会有人的),除了旅人,你都可以随便语c。至于授权的话……或许你来找我会更好。同人我也都可以


差不多这样吧,剩下的东西我会在更新里面交代的?提问也可以留下来,我可以在下一个描述文里面回答的。至于人设方面,你可以先期待一下杂设,外貌的话可能需要点时间。考虑到我的语言描述和我脑子里的外貌差别太大了。

就这样吧,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3)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