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生日贺文的下篇

*cp为侠客和医者
*时间现在是结婚之后的故事
*文笔渣请见谅
*古风向注意
*拟人注意,突然变刀注意
“相公为何还不回来……”医者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期望侠客可以回来,此时,后面突然传出了一阵声音,“我回来了,想我了吗?娘子”医者被吓了一跳,但是没多久就笑了“欢迎回家”
这样平淡的生活让天羡慕,所以在有一天,侠客出事了,这样平淡的生活便有了波澜
“是他!快点抓住那个家伙!”侠客此时被官兵追捕着,但是他的脸上依旧是自信的微笑“那就来啊你们这群狗官,在下可不是你们抓得到的”侠客用着轻功在屋顶上行走,他一点也不担心下面的追兵,因为他的能力也很强,但是因为他大意了,一个混在追兵里的侠客的仇人乘机把长枪丢了出去,侠客并没注意,但是下一秒,长枪刺穿了他的身体,鲜血顺着枪尖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下面的军官都很紧张,而那个人已经跑了侠客嘴角微微上扬“对不起啊萧……今日……在下可能回不来了……”侠客慢慢的挪动自己的身体,忍着疼痛的喝了一口酒“在下不觉得死的冤枉……只是在下放不下他啊……”说完,便把长枪拔出来,眼睛不知道为何湿润了,但是嘴上的笑意更加的浓烈了“我还来不及……说我回来了啊……”说完便倒了下来,军官们都非常害怕,同时也为这个英雄感到心疼,
医者等了一天,没有那个人的身影,也没有熟悉的“我回来了,娘子”,他不禁担心起来,便站起身来去四处张望,但是都是没有结果,医者便来到镇上,询问关于侠客的事情,直到一个人说出来事情“你应该是他的家人吧……他已经……”医者不知道是因为恐惧,还是伤心而颤抖起来,“不……相公他……”之后他便跑了回去,在几个月,或者几年后,他因为抑郁而病了,很严重,直到一天,他看见了一道光,侠客在那里笑着说“我回了,娘子”医者也笑了“欢迎回来”
――end――
啊啊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写成刀了啊Q_Q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