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swap!drifterAU正式开始前的小插曲

“哦该死的!nightmare我都第几次告诉你不要!扔鸡蛋!”dream盯着这个吐着舌头的家伙大喊,即使别人听不见除了“自己”“好吧dream也许那样更有效,毕竟凯丽的鸡蛋太多了,我们也不能一次性卖完不是吗?”ds!drifter默默的吐了个舌头给dream,dream一脸黑线的对着面前的骨说“哦nightmare说真的,如果你再次让我来催促你道歉我会杀了你的”nightmare则是伸了个懒腰然后躺在了树下“是是是,你是boss,你说了算”dream非常的无奈,觉得自己一定欠了他什么才会和他是兄弟,至少是在“以前”,现在他们是一体的,有了个新名字和生活,“nightmare你喂了你天杀的宠物了吗?”dream望着正在装睡的nightmare不禁露出了一种溺宠的眼神,此时nightmare睁开自己一只眼望着dream,紫色的瞳孔微微发光“我就知道你还是很在乎我”dream看着nightmare恢复了刚刚的态度“咳咳,我才不在乎呢……”nightmare则是笑了起来,然后指着dream说“是谁一直在和我道歉呢?”dream看着nightmare这欠揍的样子便强行的霸占了身体,瞳色成为了金色,“dream!wtf!?”突然而来的交换让nightmare露出了抱怨的眼神,dream只是微微一笑的往自己身上不轻不重的打了一拳“嗷!”nightmare和dream同时疼得叫出来声,“dream你脑子进水了吗?谁会蠢到打自己一拳”dream则是换了回来然后当作没发生一样的淡淡说了一句“这样才能让你长记性”nightmare也没再说什么,便拿起看上去很古老又很厚重的书开始看“我们一起看看?”nightmare笑了一下,dream也笑了“好啊……bro”
明天会有什么呢?,没人知道
――end――
插曲结束~然后你们要ask的也可以,当然我只会挑一部分的用文字来回答,谁让我不会画呢?当然主线的会是剧情形式,可能会长,总之呢,本文和角色由我白狼写的,所以禁止私人转载和假冒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