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人设篇「Fresh」

Fresh

哈索尔「Hathor」


他依旧是那个Fresh,对美丽的事物和舞蹈痴迷。经常因此去人间为他们带来新的舞蹈等东西,他会装作很有爱心的样子。当然,即使知道ink的目的Fresh也只不过是想娱乐而已。


他经常会去骚扰Error,不过很多时候会缠着Geno,因为他的任务之一就是监视他。同时,Fresh事实上是唯一一个会自愿想要跳进阿米特嘴里的人。这也导致大部分的冥界人都知道他的名号,同时也被讨厌着


关于外貌

他依旧带着他的墨镜,只不过边框被换成了黄金且看起来像面具一样。他有带着牛头骨,他的衣服全都是有黄金的质感,但是颜色被涂成了彩色。亚麻短裙上缝着很多的图案(比如说兔子什么的),墨镜左边的镜框上有象形文字「寄生虫」他头顶有着缩小版的ink的日轮,但是完全没有温度。他的衣服意外的是短袖的,因为他需要遮挡寄生虫本体,他有在左边手臂上戴着黄金做的臂环,上面刻着本体的样子。墨镜上的字体依旧会改变


Q:Fresh怎么卷入这场游戏的


A:他自愿的,还有一点是ink给了他点好处


Q:Fresh的日常是什么?


A:无所事事,监督Geno,还有做他喜欢的事情


Q:Fresh的代表动物是?


A:牛+寄生虫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