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人设篇「Cross」

Cross

萘夫蒂斯「Nephthys」

他的第一印象永远都是严肃刻板,但是如果你和他接触过久的话会发现他其实本性非常的像小孩子,而且像老妈子一样会照顾和打理冥界的一些事情。他总是会感到空虚和不知名的愧疚,但是身为冥界管理者的助手,他总是会把任务放在自己之上,这也导致了他经常会让自己陷入困境。他对Dream有着很大的好感,但是也经常会遭到nm的调侃和嘲讽(他经常会被戏称鸟妈妈)因为Cross的化身事实上是鸢(一种小型的鹰类鸟)

他和Ink是很好的朋友,至少他们会一起画画,交谈,但是他却总是觉得ink在隐瞒什么。同时,cross是唯一一个敢吃blue的食物的人,而且也会夸它们好吃。他也负责监视nightmare有没有动手脚和引渡(保护)亡灵被Error抓走。

关于外貌

他有着黑白色的翅膀,翅膀的羽毛正面是白色,背面是黑色,然后两边翅膀正面都有黑色的❌花纹。他戴着花纹和翅膀一样的头冠和只遮住右眼的黄金面具,边缘用象形文写上了「悲剧之人」。他的衣服主色是很单调的黑白色,黑色的腰带有两条,互相交叉成了❌在胸前,无袖衬衫是白色的,但意外的他的短袍是黑色的,白色的线条在他左右两侧直直而下。他的武器是两把短刃(j妈画的那个新武器),比起放在一起,他们是被放在了左右两侧。Cross和Geno的不同处在于,cross事实上确实有露出鸟尾巴(即使更像把羽毛插在腰带上),而羽毛除了末端为黑色外都是白色。

鸢形象的Cross是大部分地方为白色的,而黑色部分在他胸前也是❌的形状

Q:Cross被叫鸟妈妈的契机?

A:在一次和Dream的谈话中Nightmare知道了鸟妈妈这个词语,随后在又一次被打扰兴趣后Nightmare便用鸟妈妈这个词来形容Cross和烦人的鸟妈妈一样。事实上,Killer,nm,甚至于blue有时候也会叫cross鸟妈妈,只不过blue是善意的。

Q:XChara呢?他怎么了?还有XG和其它人现在是在一起吗?

A:他和cross现在是分开的,而且chara和Frisk是他的祭司。当然,或许连Cross他们也想不到的,XG他不能影响这个世界中的他们,所以他只能在世界之外观察他们。而papyurs和其它x-tale中的人物是cross的信徒。

Q:那么Cross和其它人怎么互动的?我是指xt中的

A:cross意外的会以鸢的姿态显现在他们面前,任由自己的信徒和祭司摸,顺毛和祭拜什么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