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Friends from the dark 」

* Error和Blueberry专场

*初识。



Error厌倦了这个愚蠢的游戏



这次的战斗Ink做的确实很过分,他差点把Error的尾巴弄断。

蝴蝶结并不是那样结的

Error对着无一人的地方说话已经成为了习惯,他得承认这条尾巴虽然很方便但是也是很麻烦的东西,就如同他新的獠牙一样。Error用舌头轻轻舔舐了一下和其他牙齿不平衡的毒牙随后闭眼轻轻发出了一声叹息声


“Hey!你看起来很糟糕,没事吧?”

“!?”


Error被吓了一跳,想要移动尾巴将人捆住时却被刺痛感阻止了。他微微张嘴似乎下意识的准备照着他的手臂咬下去

「即使对Ink没有太大的作用也一定会作用在其他的家伙身上」

Error是这样想的,但是下一秒,Blue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随后就从自己的身上扯下来一点绷带用尽量温和的语气轻轻安抚着Error并且尝试帮他绑上绷带,即使Error应该就是Ink所说的「怪物」


“Hush——没事的!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是想你的伤口可能会需要处理”

“……”


或许是因为他确实不担心以Blue的性格应该不会做那样的事情,Error主动将尾巴伸向了Blue,这让Blue很开心。但是随着Error那一脸不情愿的目光,Blue的喜悦被他压了回去转而专心于帮Error处理伤口。但Blue确实觉得Error有着很漂亮的鳞片和平滑的触感,因为在差不多处理完后Blue忍不住的多摸了会他的尾巴直到Error把尾巴抽回来。


“那么我就先走了!我就住在冥界的皇宫那里!如果你想来找我的话!!”

“…………等等!”


Blue似乎被他惊住了,毕竟他一直以为Error,也就是被称为「阿佩普」的怪物是和野兽一样的存在。不过Error犹豫了起来,他很久没有和除了Ink和自己的布偶以外的东西,或者说人?交谈过了,但是Error知道面前的Blue即使是以前也是那种可以原谅像自己这样的人,所以他似乎把一切都赌在了上面

而Blue则是在原地站着不动,看着他那犹豫的样子但是为了尊重他而慢慢的听着他


“谢谢……你,还有……你知道我是那个怪物对吧?”

Blue笑了一下,他原本打算搭Error的肩膀,但是什么未知的直觉告诉他这是不应该的。所以,Blue便只是说了这样的话

“你只是被误解了!我的意思是,你没有那么凶对吧?而且,我觉得你需要一个朋友!”


正当Error想说什么的时候,Cross的声音远远的传来了。似乎是因为Nightmare又被抓到了所以需要冥王在场,Blue也大概猜到了,所以便只是挥挥手然后跑向了Cross。


“我明天再来帮你换绷带!等着我!”


Error默默的看着Blue跑走,直到那个身影消失后才看了看自己尾巴上的绷带。然后便离开了那个地方回到自己被黑暗所笼罩的领地


直到现在,也有这样的传说流传在人间

阿佩普和欧西里斯总是在冥界碰面,但是奇怪的是,他们从来都不会互相战斗。反而是一对好朋友,他们一起编织,聊天。


这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不是吗?

评论(1)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