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人设篇「Dream」

Dream

伊西斯「Isis」


性格似乎更加乐观向上了,因为他不再担心Nightmare会散播消极情绪了。但是作为魔法女神和ink经常在一起(工作需要),但是当没有任何事情时他会去找Nightmare。很在意自己被供奉为女神这件事,甚至还向Ink抱怨了好久。他很喜欢小孩子,所以他也经常会化形去人间帮助别人,因为Dream掌握着ink的把柄所以他这样的事情不会受到惩罚。当他没有安全感时,他会紧紧的抱住Nightmare。

更加珍惜与Nightmare的相处时光。他甚至幻想了如果Nightmare变回月饼了后两人可以一起在尼罗河边欣赏日落。他对Ink的想法多了一丝的恐惧,但是他还是选择相信他这样做是有理由的


关于外貌

Dream的披风上有着太阳的标志(和他原来的披风的标志差不多)但是边缘被绣上了金边。而且披风长到可以遮盖住他的后背。他原本的头饰上缠绕上了树木的枝条,中间多出了一颗金色的六边型宝石。里面存储的是金苹果的一部分能量。他的衣服从长裙改成了无袖长袍(只到腰间)和男性的长裙(?或者说裤子更适合?),长袍的主色调是白和黄色。胸口出的首饰宝石与Nightmare的一样,但是主色调是金黄色。所拿的权杖依稀可以见到树的纹路并且散发着微弱的蓝色荧光,右手胳膊上是一个紫色的无缝手环,上面的花纹和Nightmare的差不多,边缘有着树的纹路,但是中心图案是月亮。左手同一位置也有一个金色的手环,边缘图案一样但图案是太阳。两只眼睛都有黑色的眼影。他的眼睛因为积极情绪的减少金色的光泽变得黯淡了一点。


Q:他们还是兄弟吗?


A:当然是,我在Nightmare的那里有说明了理由。他们都记得对方,不管记忆是否已经消失了。


Q:什么情况下Dream会感到不安,nm为什么允许Dream抱他,他不会因为消极情绪而受伤什么的吗?


A:打雷,迷路,基本上,dream还是个需要自己兄弟的小孩。理由是因为NM因为失去了一部分记忆所以对他的态度感到了迷茫,但是,你可以认为是他作为哥哥的本能。而且他们的情绪力量都得到了相应减弱。取而代之的是对于神的力量


Q:Dream的手环代表了什么


A:对过去的缅怀,对自己所深爱的哥哥的承诺


Q:Dream的长裙怎么回事?


A:Well,ink起初安排时就设定好了衣服,在Dream“清醒”前他都穿着长裙且觉得自己看起来非常美丽(Yep)。之后他有好好的抱怨了ink然后自己把衣服更改了更男性化。所以他对这件事情非常敏感


以上,现在Dream和Nightmare都开放了Ask,或许你可以在这条下面或者Nightmare那条下面留下提问。还有很多,很多细节是等待挖掘的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