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ey――看这里,在下圈名白狼,是个正宗鸽子文手,喜爱语c――有意扩列的QQ2306272470
然后目前主混ut,姜饼人,FNAF和怪诞小镇等欧美圈
喜爱cp:inkall,dn,dc nc,嘶G等杂食,微微雷st和sf(勉强接受)
jbr是树风,双风,狼狐
FNAF双金,双熊,兔鸡,狐狸组
怪诞就bp和兄妹这对

目前高中党,住校长弧更新时间不定

众神之记人设篇「bundle」

bundle

努恩「Nun或Nu」


主要性格不变。但是身为原始之神,混沌之神。他的主要工作是在固定的时间让河水泛滥。作为知情者之一,他不在乎任何凡人。毕竟如果时间到了的话他们都会死亡。


他经常喜欢到冥界找Nightmare玩,但是大部分时间大概他不会见到Nightmare因为他正因为惩罚而计划着下一次如何去让更多人进入阿米特的嘴里。而Bundle也会时不时的加入到闹剧中,结果就是nm得到一如既往的惩罚而ink则是会禁止他记录一个小时。


他很喜欢新的能力,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得到了新的体验


关于外貌


这个的话交给Gold设计!所以我这边就不写了


Q:这个au是……?


A:你可以去相关tag查看,但是我想你应该理解为脱离ut观的角色……?总之这里只能这样说


Q:努恩旅人的能力具体是?


A:well……他是原始之水,所以控制水是主要的。其余的能力我想神会的他都会。而且他没有任何祭坛,所以你可以认为他的作用只是控制河水泛滥罢了


Q:他和其它角色的关系是什么……?


A:Ink:互相利用的两个无感情僵尸

Nightmare:天天来找我的呆子

不过主要的,他们都只是游戏一部分


差不多这样吧,其余细节大概会在番外或者是什么彩蛋里出现。敬请期待。

这边这位呢 @Gold 就是旅人的亲妈,所以说,外貌那些东西就是她设定啦(?)我是细节白嫖怪(?)


评论

热度(12)